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最近好像有一点blur blur的。。

为什么会酱讲??

hmm.... 今天一早起来,既然看到BB就躺在我床底下睡觉??!!!

是不是不可思议呐, 真的觉得很有问题,

在仔细看一看, 闷咯~ 幻想症太严重了

物似主人型, 它是不是和我一样,也是blur blur的叻?? 哈哈



话说回来,

Sem3已经过了一个月多,昨天才第一次进lab

还好当天有下雨,不然雨水要从哪里来呐。。

嘻嘻, 天助我也

很狼狈咯。。。

lab就lab吗,为什么还要人家当“偷泥贼”叻?

hmmm。。。

蛮有‘饱足感’的。。

接着就只剩下report咯!! 加油吧!!

这就是第一次的exp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最近好像有一点blur blur的。。

为什么会酱讲??

hmm.... 今天一早起来,既然看到BB就躺在我床底下睡觉??!!!

是不是不可思议呐, 真的觉得很有问题,

在仔细看一看, 闷咯~ 幻想症太严重了

物似主人型, 它是不是和我一样,也是blur blur的叻?? 哈哈



话说回来,

Sem3已经过了一个月多,昨天才第一次进lab

还好当天有下雨,不然雨水要从哪里来呐。。

嘻嘻, 天助我也

很狼狈咯。。。

lab就lab吗,为什么还要人家当“偷泥贼”叻?

hmmm。。。

蛮有‘饱足感’的。。

接着就只剩下report咯!! 加油吧!!

这就是第一次的exp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