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想回到过去。。

传字条 下课钟 怎么还不响

昨天的 连续剧 演到哪里了

比一比 谁最多 偶像的海报

一样的制服 在风中轻轻飘

其实我想当 小帅哥

书也能够念得好 做不做得到?

希望友谊万岁 还能不能陪我唱到老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爸妈才会笑

我们手牵着手不要放手有你很重要

我知道 我开心 因为你最好

不知觉的想起这首歌,这样的旋律,这么简单有意义的词.. 回想一年半前在华小的日子,太有趣太好玩了。 大家一起玩、一起唱歌跳舞、一起上课等等的日子,都很值得纪念。最难忘的就是离开学校的前一天,拉的拉、扯的扯、抱的抱,好舍不得的感觉,顿时眼睛也会湿湿的。最后一堂课玩了后,还有最后一堂索取签名及联络方式的课呢,哈哈^^ 刚开始的时候只以为他们拿了联络号码后就算了,怎么知道还真的会主动联络我耶,太不可思议了。就前几天的事了,现在就读三年级的学生打了通电话给我,原本在准备考试的我听了电话后顿时觉得蛮开心的,因为想不到隔了这么久了他们仍然记得我,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想回到过去。。

传字条 下课钟 怎么还不响

昨天的 连续剧 演到哪里了

比一比 谁最多 偶像的海报

一样的制服 在风中轻轻飘

其实我想当 小帅哥

书也能够念得好 做不做得到?

希望友谊万岁 还能不能陪我唱到老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爸妈才会笑

我们手牵着手不要放手有你很重要

我知道 我开心 因为你最好

不知觉的想起这首歌,这样的旋律,这么简单有意义的词.. 回想一年半前在华小的日子,太有趣太好玩了。 大家一起玩、一起唱歌跳舞、一起上课等等的日子,都很值得纪念。最难忘的就是离开学校的前一天,拉的拉、扯的扯、抱的抱,好舍不得的感觉,顿时眼睛也会湿湿的。最后一堂课玩了后,还有最后一堂索取签名及联络方式的课呢,哈哈^^ 刚开始的时候只以为他们拿了联络号码后就算了,怎么知道还真的会主动联络我耶,太不可思议了。就前几天的事了,现在就读三年级的学生打了通电话给我,原本在准备考试的我听了电话后顿时觉得蛮开心的,因为想不到隔了这么久了他们仍然记得我,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