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时间快转~

时间快转它不停的快转
旋转我跟着旋转
失去方向我没有方向
迷失方向我模糊了焦点
想不通太多事情呀
就把它遗忘~

讨厌这个学期,蛮多东西都很不顺利的。。

每一天都过着‘忙’无目的的日子。。

所以啊。。。

一天24小时果然真的很不够,

听朋友说一天需要25小时,

可是就算给我一天48小时我也嫌它不够啦。。唉~

真羡慕有人可以回去两个礼拜,虽然听到途中蛮狼狈的,可是最起码可以到家,

舒舒服服的家,温暖的床, 熟悉的环境。。

好希望时间快点过去,那我就可以赶快回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October 26, 2009

时间快转~

时间快转它不停的快转
旋转我跟着旋转
失去方向我没有方向
迷失方向我模糊了焦点
想不通太多事情呀
就把它遗忘~

讨厌这个学期,蛮多东西都很不顺利的。。

每一天都过着‘忙’无目的的日子。。

所以啊。。。

一天24小时果然真的很不够,

听朋友说一天需要25小时,

可是就算给我一天48小时我也嫌它不够啦。。唉~

真羡慕有人可以回去两个礼拜,虽然听到途中蛮狼狈的,可是最起码可以到家,

舒舒服服的家,温暖的床, 熟悉的环境。。

好希望时间快点过去,那我就可以赶快回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