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我的thermo~背


昨晚是我认为最开心的时候,因为真的得知太多好消息了。。

可是刚刚那一刹那开始,既然有一股非常不好的预感,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唉,真不知该说自己活该还是什么才好。。。

刚才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很有心情收拾收拾自己的位子,刚刚已经换了很多风水位,好不容易找到自己挺满意的位置了,可是呢,不知道收拾当中发生了什么事情,我的纸-----我的thermodynamic纸既然……………………………………

糟糕!!!!

是不是告诉我什么呢??天哪,我不要~

原本好好的一张纸,放在桌子上完美无瑕疵的纸,怎么会被我弄得四分五裂呢??

~还蛮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我的thermo~背


昨晚是我认为最开心的时候,因为真的得知太多好消息了。。

可是刚刚那一刹那开始,既然有一股非常不好的预感,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唉,真不知该说自己活该还是什么才好。。。

刚才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很有心情收拾收拾自己的位子,刚刚已经换了很多风水位,好不容易找到自己挺满意的位置了,可是呢,不知道收拾当中发生了什么事情,我的纸-----我的thermodynamic纸既然……………………………………

糟糕!!!!

是不是告诉我什么呢??天哪,我不要~

原本好好的一张纸,放在桌子上完美无瑕疵的纸,怎么会被我弄得四分五裂呢??

~还蛮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