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放榜啦~!!


27-12-2010是成绩放榜日..
每一次放榜就是我最痛苦的时候了,因为知道自己没做好,
所以就有自知之明..
可是...
第一眼看到后...
phew~~
比我想象中理想很多~!!
每一次放榜前..
我都会睡不好..
现在呢~~
就能够松了一口气呐!!
哈哈^^

一想到礼拜天就要回去..
头又开始疼了...
要面对一大堆的note...
厚厚的书本...

上课~上课~还是上课~
不能睡到12点...
不能抱着抱抱睡觉...
不能吃到好吃的...
唉~~

痛苦的日子又来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放榜啦~!!


27-12-2010是成绩放榜日..
每一次放榜就是我最痛苦的时候了,因为知道自己没做好,
所以就有自知之明..
可是...
第一眼看到后...
phew~~
比我想象中理想很多~!!
每一次放榜前..
我都会睡不好..
现在呢~~
就能够松了一口气呐!!
哈哈^^

一想到礼拜天就要回去..
头又开始疼了...
要面对一大堆的note...
厚厚的书本...

上课~上课~还是上课~
不能睡到12点...
不能抱着抱抱睡觉...
不能吃到好吃的...
唉~~

痛苦的日子又来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