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HaPpy 6th MonTh AnNiverSary

第一次去industrial visit,我们就去了附近的棕油工厂。
听了很多,可是我吸收的很少。
哈哈
这个学期真的是难之又难~!!!
还要写一大堆的报告!!
虽然说可以C&P,可是对于我来说还要花上老半天的时间。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自己觉得刚回来不久,在多几天我就要回去了。
应该是忙的关系吧。
忙到就连在一起六个月来临了,我也还是@@WING WING滴....
不过现在清醒得很〉〉


因为明天就是那一天了~!!
可惜的是明天还得上老半天的课。
要有一大堆的东东要找。。
不过还能和你一起过一整天啦,还不错啦!!
哈哈

昨天特地出去买了两块蛋糕作为礼物,惊喜~!!
可是还是希望别一个人出去咯,而且还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来回。
都不懂是不是速度上百,唉~~
可是我还是很珍惜这份礼物啦,虽然已经在我肚子里了。。
嘻嘻
谢谢你
^^
我在这张照片虽然看起来像条死鱼,可是你笑得很灿烂^^
还有很多美好和==''的回忆。
慢慢再记下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HaPpy 6th MonTh AnNiverSary

第一次去industrial visit,我们就去了附近的棕油工厂。
听了很多,可是我吸收的很少。
哈哈
这个学期真的是难之又难~!!!
还要写一大堆的报告!!
虽然说可以C&P,可是对于我来说还要花上老半天的时间。

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自己觉得刚回来不久,在多几天我就要回去了。
应该是忙的关系吧。
忙到就连在一起六个月来临了,我也还是@@WING WING滴....
不过现在清醒得很〉〉


因为明天就是那一天了~!!
可惜的是明天还得上老半天的课。
要有一大堆的东东要找。。
不过还能和你一起过一整天啦,还不错啦!!
哈哈

昨天特地出去买了两块蛋糕作为礼物,惊喜~!!
可是还是希望别一个人出去咯,而且还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来回。
都不懂是不是速度上百,唉~~
可是我还是很珍惜这份礼物啦,虽然已经在我肚子里了。。
嘻嘻
谢谢你
^^
我在这张照片虽然看起来像条死鱼,可是你笑得很灿烂^^
还有很多美好和==''的回忆。
慢慢再记下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