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倒霉...


不够睡的前几天,搞到我回来过后特别的累、特别的睏。上课的时候心根本不在班上,而是在温暖的床上。没有足够的睡眠,结果就有着生病的症状了,头疼、头疼、还是头疼。昨晚终于顶不顺,十二点三十分左右就吃了药,爬到床上去休息。刚开始以为会睡不着,可是怎么可能呢,自己都那么累了,之后就不知不觉地进入梦乡了。

昨晚佩芬打电来向我道别,虽然只是短暂的相聚、漫长的分离,可是我还是不会忘记之前我们四个人一起逛街、吃东西等的。除此之外,我们还去了观音亭里拜拜。就在这里我和Edmund都.........唉~Mandy告诉我们凡事踏进庙里都需要跨过门的石墩,若不跨过,衰运就会跟着你直到一个礼拜。结果呢,刚进去的时候,Edmund就踩着石墩进去;而我就踩着石墩出来。最后回到来上课,我们都总觉得自己都在当黑,很倒霉。这是不是验证了Mandy说的呢?还是我们太迷信了呢?
倒霉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倒霉...


不够睡的前几天,搞到我回来过后特别的累、特别的睏。上课的时候心根本不在班上,而是在温暖的床上。没有足够的睡眠,结果就有着生病的症状了,头疼、头疼、还是头疼。昨晚终于顶不顺,十二点三十分左右就吃了药,爬到床上去休息。刚开始以为会睡不着,可是怎么可能呢,自己都那么累了,之后就不知不觉地进入梦乡了。

昨晚佩芬打电来向我道别,虽然只是短暂的相聚、漫长的分离,可是我还是不会忘记之前我们四个人一起逛街、吃东西等的。除此之外,我们还去了观音亭里拜拜。就在这里我和Edmund都.........唉~Mandy告诉我们凡事踏进庙里都需要跨过门的石墩,若不跨过,衰运就会跟着你直到一个礼拜。结果呢,刚进去的时候,Edmund就踩着石墩进去;而我就踩着石墩出来。最后回到来上课,我们都总觉得自己都在当黑,很倒霉。这是不是验证了Mandy说的呢?还是我们太迷信了呢?
倒霉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