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好热哦!!!

好热好热的天气 最近到处都是处于这么高的温度 都快要发烧了
心里总是很纳闷 不想‘背’书 可是还是得‘背’
很怀念中学时期 都不管成绩如何 因为同学都不会比较 所以都不管了
多自由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就连夜晚睡觉 都是一觉到天亮
现在都睡不好吧 重重压力 压在身上 感觉呼吸都很困难
加上炎热的天气 粘粘的身子 没心情
对很多事情 都很绝望 很失望
年龄增加 烦的事情也跟着增加
就让时间停留在最单纯的时候吧
那--才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很多时候真的很想找个人痛快地畅谈
可惜呀 好友却在远方读书
写写部落格 把想说的都写下吧 哈哈。。。

保持沉默
并不代表我很懦弱
只不过
我不想再多说什么

今天突然想到这一句
呵呵
傻傻@我
又不懂在乱想什么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May 9, 2011

好热哦!!!

好热好热的天气 最近到处都是处于这么高的温度 都快要发烧了
心里总是很纳闷 不想‘背’书 可是还是得‘背’
很怀念中学时期 都不管成绩如何 因为同学都不会比较 所以都不管了
多自由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就连夜晚睡觉 都是一觉到天亮
现在都睡不好吧 重重压力 压在身上 感觉呼吸都很困难
加上炎热的天气 粘粘的身子 没心情
对很多事情 都很绝望 很失望
年龄增加 烦的事情也跟着增加
就让时间停留在最单纯的时候吧
那--才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很多时候真的很想找个人痛快地畅谈
可惜呀 好友却在远方读书
写写部落格 把想说的都写下吧 哈哈。。。

保持沉默
并不代表我很懦弱
只不过
我不想再多说什么

今天突然想到这一句
呵呵
傻傻@我
又不懂在乱想什么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