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放假咯

很快学校就要放假了,好怀念放假的那一段时间,现在每一天都期待星期五的来临,刚好……今天就是星期五啦~除此之外,今天还是25号,happy anniversary^^
哥哥刚才提醒了我再多三个月就是我迈进24的时侯了。觉得自己好像‘长大’得好快哦。再过多久就要看到三字头了。
再多两个月就是2年啦!时间过得好快,两年都不像两年酱。

**********************************************************************************
我&翔翔洁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May 24, 2012

放假咯

很快学校就要放假了,好怀念放假的那一段时间,现在每一天都期待星期五的来临,刚好……今天就是星期五啦~除此之外,今天还是25号,happy anniversary^^
哥哥刚才提醒了我再多三个月就是我迈进24的时侯了。觉得自己好像‘长大’得好快哦。再过多久就要看到三字头了。
再多两个月就是2年啦!时间过得好快,两年都不像两年酱。

**********************************************************************************
我&翔翔洁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