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HaPpy 2010

来到2009最后一天了,和朋友两人留在宿舍里没有出去倒数。

最后一天是怎么过呢??

两年了,两年的一月一号都是在这里过叻,没得回家(有点闷

还好有得上网,能找找朋友聊天也还不错~

可是先先是我plan的计划,但差不多七点多的时候,有位猪婆既然抢了原本今天我要说的对白!!!!!!可恶!!

没办法啦。。

还是要和你们还有自己说一声 à 新年快乐哦!!

新的一年了,进入虎年了,希望什么事都非常顺利吧!!

新的一年就要许个愿望嘛:

我希望呢……所许的愿望统统都会实现(好贪心哦)

希望2009不愉快的事情统统都过去过去,

新的一年,就有好事发生嘛。。

所以告诉你们的事,应该会实现滴~

2010 加油 加油 加油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HaPpy 2010

来到2009最后一天了,和朋友两人留在宿舍里没有出去倒数。

最后一天是怎么过呢??

两年了,两年的一月一号都是在这里过叻,没得回家(有点闷

还好有得上网,能找找朋友聊天也还不错~

可是先先是我plan的计划,但差不多七点多的时候,有位猪婆既然抢了原本今天我要说的对白!!!!!!可恶!!

没办法啦。。

还是要和你们还有自己说一声 à 新年快乐哦!!

新的一年了,进入虎年了,希望什么事都非常顺利吧!!

新的一年就要许个愿望嘛:

我希望呢……所许的愿望统统都会实现(好贪心哦)

希望2009不愉快的事情统统都过去过去,

新的一年,就有好事发生嘛。。

所以告诉你们的事,应该会实现滴~

2010 加油 加油 加油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