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我回来了 T.T

又回到不想回的地方了!!!伤心一下下。。

回到这里不到12小时,就很想家了呐,谁救救我!!!

都不懂什么时候又能像那天一样,聊着聊着都不懂时间已经过去了~

下一次再聚的时候,某人有可能还没回来,闷啊闷啊~

真希望两个礼拜的新年假期是真的,糟糕!!

现在什么也不会想了,脑袋就只一直想着假期而已!!

发疯了我!!!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我回来了 T.T

又回到不想回的地方了!!!伤心一下下。。

回到这里不到12小时,就很想家了呐,谁救救我!!!

都不懂什么时候又能像那天一样,聊着聊着都不懂时间已经过去了~

下一次再聚的时候,某人有可能还没回来,闷啊闷啊~

真希望两个礼拜的新年假期是真的,糟糕!!

现在什么也不会想了,脑袋就只一直想着假期而已!!

发疯了我!!!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