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走!

今天已经是23号了,我的PSM既然还没有做好?!! 再多一或两个礼拜就是我上刑场的日子,痛苦~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完成呢?每一天都在lab报到,可是做的却不是自己的project,每一天只看见大家都做着自己的FYP,可自己却还很空闲的样子,my god… 能责怪谁呢?

公司已经寄给我offer letter了,收到电邮时心里真的高兴得不得了,可惜呀,仔细想一想,我心里想要的并不是这间公司(可是拿到算幸运了),蛮想另一间较靠近家里的公司。现在只希望能够得到它吧…今天上网看了看那间公司,看到环境……嗯,没什么没什么,只是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但是,没别的选择。我不想像其他人一样,想要进什么大公司,因为知道自己没那个料,若自己进去了,我担心每晚只能躲在棉被里哭泣(太压力)。我并不希望把自己的生活搞到那么的紧绷,这样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还是走一步,算一步吧。足够吃、穿、住、玩我就已经满足了。当然钱财很重要咯,至于多或少…

多,压力也很多;
多,白发也长多;
多,时间并不多;
多,快乐也跟着不多。

所以呢,足够就行了,千万别嫌少!!(正在警惕着自己)
希望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懊恼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走!

今天已经是23号了,我的PSM既然还没有做好?!! 再多一或两个礼拜就是我上刑场的日子,痛苦~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完成呢?每一天都在lab报到,可是做的却不是自己的project,每一天只看见大家都做着自己的FYP,可自己却还很空闲的样子,my god… 能责怪谁呢?

公司已经寄给我offer letter了,收到电邮时心里真的高兴得不得了,可惜呀,仔细想一想,我心里想要的并不是这间公司(可是拿到算幸运了),蛮想另一间较靠近家里的公司。现在只希望能够得到它吧…今天上网看了看那间公司,看到环境……嗯,没什么没什么,只是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但是,没别的选择。我不想像其他人一样,想要进什么大公司,因为知道自己没那个料,若自己进去了,我担心每晚只能躲在棉被里哭泣(太压力)。我并不希望把自己的生活搞到那么的紧绷,这样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还是走一步,算一步吧。足够吃、穿、住、玩我就已经满足了。当然钱财很重要咯,至于多或少…

多,压力也很多;
多,白发也长多;
多,时间并不多;
多,快乐也跟着不多。

所以呢,足够就行了,千万别嫌少!!(正在警惕着自己)
希望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懊恼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