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27号了

事情终于进行得蛮顺利,顺利到我自己都不想再去想接下来又会遇到什么问题。每一次都觉得没问题,全部都很好的同时,事情往往就不像是想象的那样。
今天的我……很累!即使今天是我最空闲的一天。心灵上累了,导致身体更疲惫。我的脑袋瓜不想再装任何东西,它已经快满了!!可是它还是拼了老命的转呀转呀,转到我的头都@@晕晕了,到最后还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27号了

事情终于进行得蛮顺利,顺利到我自己都不想再去想接下来又会遇到什么问题。每一次都觉得没问题,全部都很好的同时,事情往往就不像是想象的那样。
今天的我……很累!即使今天是我最空闲的一天。心灵上累了,导致身体更疲惫。我的脑袋瓜不想再装任何东西,它已经快满了!!可是它还是拼了老命的转呀转呀,转到我的头都@@晕晕了,到最后还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