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苦笑

又是这么一天?
我真的很累了……可不可以让我完成应该完成的事情,再让我好好的休息吗?
不否认我做事马虎,但起码也要让我在我规定的时间内马虎、草率的做完吧?
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一直站在原点等、等、等!
能不能有再好的解决方式吗?

非常后悔!为什么我会选择了不应该选择的人呢?
现在再怎么后悔事情也还是发生了,只能接受,什么都不能做了……
每天都在责备这个、责备那个…
今天的我,却不能责备什么了!因为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应该再说什么、做什么、埋怨什么…
我只能听了就算  走一步、算一步
其他的 我管不着 也不由得我来管
现在的我… 不知道还可不可以撑下去?

十二月一号了
总觉得天已经重重的压在我头上 我没办法双手撑着它
天——太大了
我没有这点本事……再把它推开…
没有力气、没有信心、没有勇气、没有灵魂般的我。
现在的情况,就好像在坐以待毙,我会让天压得喘不过气〉
之后呢?
我不知道还会再遇到什么困难…
每一天一早醒来的我,嘴角都会挂上勉强的笑容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样发自内心的笑了
除了苦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苦笑

又是这么一天?
我真的很累了……可不可以让我完成应该完成的事情,再让我好好的休息吗?
不否认我做事马虎,但起码也要让我在我规定的时间内马虎、草率的做完吧?
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一直站在原点等、等、等!
能不能有再好的解决方式吗?

非常后悔!为什么我会选择了不应该选择的人呢?
现在再怎么后悔事情也还是发生了,只能接受,什么都不能做了……
每天都在责备这个、责备那个…
今天的我,却不能责备什么了!因为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应该再说什么、做什么、埋怨什么…
我只能听了就算  走一步、算一步
其他的 我管不着 也不由得我来管
现在的我… 不知道还可不可以撑下去?

十二月一号了
总觉得天已经重重的压在我头上 我没办法双手撑着它
天——太大了
我没有这点本事……再把它推开…
没有力气、没有信心、没有勇气、没有灵魂般的我。
现在的情况,就好像在坐以待毙,我会让天压得喘不过气〉
之后呢?
我不知道还会再遇到什么困难…
每一天一早醒来的我,嘴角都会挂上勉强的笑容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样发自内心的笑了
除了苦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