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小小@感触

头痛、头痛、头痛、头痛、头痛!!!


我的头痛到就快要爆炸似的,莫非是睡眠不足?可是我已经尽量提早睡觉了!头啊头~你到底要我怎么样呢?前一晚,牙苞痛到不能睡,当晚还有小伤风,分明就是让我在痛苦当中过一晚。哼~没关系,隔天我还能睡到十二点。以为能够补得回,哪里知道……现在的我头痛到要了我的命!!!


真的非常希望痛苦的日子快点过去吧,虽然有点舍不得,毕竟这或许是我人生当中最后一次考试了。我18年读书生涯终于快要完毕了,接下来就要跨国另一个生涯——工作!!人生真的是很美妙,经历了许多点点滴滴,学过了很多东西,看过了不少身边不同的人,体验过了不少悲惨高兴,还累积了不少经验等… 说到经验,有可能是和人相处的经验,人事部一样圈子的人就应该要学习如何去应对,而不是还傻傻的跟着自己的规则走。这一场游戏并不是这样开始的,若是只跟着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那么这一场游戏并不是一个开心的游戏了,而是可怕的战争——人与人之间的斗争。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这样,可是偏偏身边人的遭遇就是自己最不想见的。这一场斗争都会使我们学习到很多很多课本上都学不到的东西,这些东西都会慢慢地带着我们成长、慢慢地带我们跨国另一段长远的路。虽然并不知道以后的路会怎么样,不管方向是对的?还是错的?我们都还是要勇敢地走下去……发觉不对了,再试着让自己找回对的那一个方向,千万别让自己一错再错,提早发现是最好不过了。


下星期就Final了,真的希望能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准备,虽然现在的时间并不少,还是可以追的;可是就凭我这份心不在焉的心,早就不在这里了,已经向往着那小而窝心的家了…那舒服又没有压力的家,是能够让我安心的地方。吵吵闹闹的,听起来有时会挺烦恼;可是听不到时,却感到寂寞了……爸爸泡的咖啡/美禄、妈妈煮的饭、BB撒娇的行为、洁瑜坏坏的脾气,还有翔翔唱歌/念歌的时候,都是我现在最想念及期待的~我真的超爱超爱我这个家!!提起,我头也没那么痛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小小@感触

头痛、头痛、头痛、头痛、头痛!!!


我的头痛到就快要爆炸似的,莫非是睡眠不足?可是我已经尽量提早睡觉了!头啊头~你到底要我怎么样呢?前一晚,牙苞痛到不能睡,当晚还有小伤风,分明就是让我在痛苦当中过一晚。哼~没关系,隔天我还能睡到十二点。以为能够补得回,哪里知道……现在的我头痛到要了我的命!!!


真的非常希望痛苦的日子快点过去吧,虽然有点舍不得,毕竟这或许是我人生当中最后一次考试了。我18年读书生涯终于快要完毕了,接下来就要跨国另一个生涯——工作!!人生真的是很美妙,经历了许多点点滴滴,学过了很多东西,看过了不少身边不同的人,体验过了不少悲惨高兴,还累积了不少经验等… 说到经验,有可能是和人相处的经验,人事部一样圈子的人就应该要学习如何去应对,而不是还傻傻的跟着自己的规则走。这一场游戏并不是这样开始的,若是只跟着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那么这一场游戏并不是一个开心的游戏了,而是可怕的战争——人与人之间的斗争。最不想看到的就是这样,可是偏偏身边人的遭遇就是自己最不想见的。这一场斗争都会使我们学习到很多很多课本上都学不到的东西,这些东西都会慢慢地带着我们成长、慢慢地带我们跨国另一段长远的路。虽然并不知道以后的路会怎么样,不管方向是对的?还是错的?我们都还是要勇敢地走下去……发觉不对了,再试着让自己找回对的那一个方向,千万别让自己一错再错,提早发现是最好不过了。


下星期就Final了,真的希望能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准备,虽然现在的时间并不少,还是可以追的;可是就凭我这份心不在焉的心,早就不在这里了,已经向往着那小而窝心的家了…那舒服又没有压力的家,是能够让我安心的地方。吵吵闹闹的,听起来有时会挺烦恼;可是听不到时,却感到寂寞了……爸爸泡的咖啡/美禄、妈妈煮的饭、BB撒娇的行为、洁瑜坏坏的脾气,还有翔翔唱歌/念歌的时候,都是我现在最想念及期待的~我真的超爱超爱我这个家!!提起,我头也没那么痛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