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久违的部落格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在这里说说心事、讲讲故事了……

这几个星期都在忙着赶FYP,根本没多余的时间在这里了,所以趁我还不需要再重做的时候赶快填满我的部落格吧 ^__^

在这短短的几个星期内我既然能够完成了我不可能的任务,虽然做出来的东西还不是那么的满意,可是对于我来说,能够做完它已经是我最大的成就。别人也许还会再三的检查自己做的东西到底是完美的或否,然而我却一眼都不想瞄向它。虽然只是那么不长也不短的几页,可是却让我连开都不想打开,有点懒惰。今天早上醒来就和SV约个时间,怎知道阿雯却得到了个坏消息,SV还要她多做一个test,可是资料全部都齐全了,只是要再读读它,应该就没有什么大问题;有问题的是我们还剩下两天的时间了,还蛮担心我们的SV会没来得及看我们的东西,然后就随便给我们过关,这——才是我最不放心的。因为已经知道自己做的东西未必是100%,处女座的个性就是要求完美;可是身为处女座的我却不像这星座的所说的一样了。我不想再看看到底我还有什么地方时不完美的了,就让它这样吧!虽然知道这种个性是不饶恕的,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算了吧!‘船到桥头自然直’,我很喜欢、也很相信这一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久违的部落格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在这里说说心事、讲讲故事了……

这几个星期都在忙着赶FYP,根本没多余的时间在这里了,所以趁我还不需要再重做的时候赶快填满我的部落格吧 ^__^

在这短短的几个星期内我既然能够完成了我不可能的任务,虽然做出来的东西还不是那么的满意,可是对于我来说,能够做完它已经是我最大的成就。别人也许还会再三的检查自己做的东西到底是完美的或否,然而我却一眼都不想瞄向它。虽然只是那么不长也不短的几页,可是却让我连开都不想打开,有点懒惰。今天早上醒来就和SV约个时间,怎知道阿雯却得到了个坏消息,SV还要她多做一个test,可是资料全部都齐全了,只是要再读读它,应该就没有什么大问题;有问题的是我们还剩下两天的时间了,还蛮担心我们的SV会没来得及看我们的东西,然后就随便给我们过关,这——才是我最不放心的。因为已经知道自己做的东西未必是100%,处女座的个性就是要求完美;可是身为处女座的我却不像这星座的所说的一样了。我不想再看看到底我还有什么地方时不完美的了,就让它这样吧!虽然知道这种个性是不饶恕的,可是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算了吧!‘船到桥头自然直’,我很喜欢、也很相信这一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