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松一口气了

又隔了一个礼拜没写部落格,好像有一点陌生了。

终于……坎坷的日子终于告一段落,我终于不用再痛苦的过生活了!!听别人说,有人写论文写到哭,开始我还不相信,可是现在的我非承认不可,因为这些——我都经历过。没有想到其实这么样的东西也能让我们感到痛苦。但是!!痛苦的日子终于都熬过了,我熬过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present完的时候,我简直高兴到快要疯了一样,轻松了好多好多。接下来的日子就要专注于final test,这个是最后一个学期,所以考过了这次的考试后,我们再也不需要碰到什么考试了,相信在以后的我们应该都很怀念考试的那种心情,那种让人紧张、又兴奋的心情,简直就是人生的大事一样。过了这个学期后,我们大家就要各分西东,再见面也不知会是什么时候了。所以珍惜现在在大学里所剩下的时间吧!!

值得一提的事就是我去面试啦~~!!!整个过程都还蛮顺利,现在只差公司还没来电,所以只要这间公司来电后,我的LI就免担心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松一口气了

又隔了一个礼拜没写部落格,好像有一点陌生了。

终于……坎坷的日子终于告一段落,我终于不用再痛苦的过生活了!!听别人说,有人写论文写到哭,开始我还不相信,可是现在的我非承认不可,因为这些——我都经历过。没有想到其实这么样的东西也能让我们感到痛苦。但是!!痛苦的日子终于都熬过了,我熬过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present完的时候,我简直高兴到快要疯了一样,轻松了好多好多。接下来的日子就要专注于final test,这个是最后一个学期,所以考过了这次的考试后,我们再也不需要碰到什么考试了,相信在以后的我们应该都很怀念考试的那种心情,那种让人紧张、又兴奋的心情,简直就是人生的大事一样。过了这个学期后,我们大家就要各分西东,再见面也不知会是什么时候了。所以珍惜现在在大学里所剩下的时间吧!!

值得一提的事就是我去面试啦~~!!!整个过程都还蛮顺利,现在只差公司还没来电,所以只要这间公司来电后,我的LI就免担心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