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晕.@@

哥哥终于回来家里了,我的心里总是踏实了很多,不知道为什么……

就在他回来的第二天,也是我进finish product的第二天,我就在lab里面晕倒了,@@
真的是晕,因为姨妈的驾到,搞到我的形象全都毁灭啦!!!!!lolx

刚刚和哥哥一起去吃饭,才发现到原来他想要的那一间店面已经full了。他非常非常的失望。说真的,那地点其实还不错的,人潮档口地方等等都蛮适合。很可惜的是哥哥迟了一大步。不过没关系吧,若是老天爷不让他在那儿做,一定会有祂的原因的,所谓天际不能泄露,我们也不能泄气,要加快脚步大步的走下去。

昨天没能去看戏,觉得好可惜哦……
因为妈妈原本答应陪我一起看的,可是就是今天还有做工,不然我们一定可以一家人一同去看电影,隔了十多年将近二十年了,都未一起再踏进戏院门口了。希望这个星期五能够一同去看电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April 19, 2012

晕.@@

哥哥终于回来家里了,我的心里总是踏实了很多,不知道为什么……

就在他回来的第二天,也是我进finish product的第二天,我就在lab里面晕倒了,@@
真的是晕,因为姨妈的驾到,搞到我的形象全都毁灭啦!!!!!lolx

刚刚和哥哥一起去吃饭,才发现到原来他想要的那一间店面已经full了。他非常非常的失望。说真的,那地点其实还不错的,人潮档口地方等等都蛮适合。很可惜的是哥哥迟了一大步。不过没关系吧,若是老天爷不让他在那儿做,一定会有祂的原因的,所谓天际不能泄露,我们也不能泄气,要加快脚步大步的走下去。

昨天没能去看戏,觉得好可惜哦……
因为妈妈原本答应陪我一起看的,可是就是今天还有做工,不然我们一定可以一家人一同去看电影,隔了十多年将近二十年了,都未一起再踏进戏院门口了。希望这个星期五能够一同去看电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