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三姐弟

瑛——烘
瑜——凯——翔
这就是所谓的‘兄弟姐妹’啦!!
我和哥哥,是不是很相像呢?还记得有一次我让洁瑜看我resume里的照片,她既然说是她爸爸。我和哥哥真的很像脸?

还有他们三姐弟……
三个都很像脸,凯凯呢则是现在最最讨人喜欢的那一位啦,该颁个冠军给他。小,果然有好处,姐姐和哥哥都被比下去了。以前姐姐才出世没多久,所有人都赞她多美丽、多可爱。长大后称赞她的人变得少之又少。因为几乎每个都说弟弟更加可爱美丽。
现在第二的少爷出来啦,就是他称霸了,哇哈哈。

现在的他们非常的幸福,有着爸爸妈妈在身边,是最感到窝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April 26, 2012

三姐弟

瑛——烘
瑜——凯——翔
这就是所谓的‘兄弟姐妹’啦!!
我和哥哥,是不是很相像呢?还记得有一次我让洁瑜看我resume里的照片,她既然说是她爸爸。我和哥哥真的很像脸?

还有他们三姐弟……
三个都很像脸,凯凯呢则是现在最最讨人喜欢的那一位啦,该颁个冠军给他。小,果然有好处,姐姐和哥哥都被比下去了。以前姐姐才出世没多久,所有人都赞她多美丽、多可爱。长大后称赞她的人变得少之又少。因为几乎每个都说弟弟更加可爱美丽。
现在第二的少爷出来啦,就是他称霸了,哇哈哈。

现在的他们非常的幸福,有着爸爸妈妈在身边,是最感到窝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