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烦〉〉

刚刚才从pongal(印度人的节日)活动回来,
已经很累了,
有点懒惰〉〉〉
想看书,可是还得看看它。。。
但是在还没开夜车之前,就让我写完部落格吧 *o*

很快的来到最后一个星期了,心情好复杂哦〉〉
一方面想到可以回家过年嘛;
另一方面却是考试的到来。。。
星期一就要present了,我的稿还没有背好。。
星期二就要考inorganic chem了,我只读了一个chapter。。
星期四又有organic spec test,我动都还没有动。。
什么事情都没有准备好~

还有一大堆事情要给我烦TT
不想回答的问题偏偏要让我回答。。
为什么??
每一次都是在我非常时期的时候,
问题就冲着我而来《《
头好痛哦~

其实很多事情不需要 ‘画公仔画出墙’ 咯。。
一些暗示或明示都已经很明显了,就不需要再问下去了好吗?
再这样问下去也是白问的。。
倒不如就干脆不问,
又何必不坦然地接受这个事实呢。。
痛苦}}}
(·@@.)

1 comment:

  1. 加油!加油!。。不要再烦了。。就来新年了,别带这负情绪过年哦。。开心点啦。^^

    ReplyDelete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烦〉〉

刚刚才从pongal(印度人的节日)活动回来,
已经很累了,
有点懒惰〉〉〉
想看书,可是还得看看它。。。
但是在还没开夜车之前,就让我写完部落格吧 *o*

很快的来到最后一个星期了,心情好复杂哦〉〉
一方面想到可以回家过年嘛;
另一方面却是考试的到来。。。
星期一就要present了,我的稿还没有背好。。
星期二就要考inorganic chem了,我只读了一个chapter。。
星期四又有organic spec test,我动都还没有动。。
什么事情都没有准备好~

还有一大堆事情要给我烦TT
不想回答的问题偏偏要让我回答。。
为什么??
每一次都是在我非常时期的时候,
问题就冲着我而来《《
头好痛哦~

其实很多事情不需要 ‘画公仔画出墙’ 咯。。
一些暗示或明示都已经很明显了,就不需要再问下去了好吗?
再这样问下去也是白问的。。
倒不如就干脆不问,
又何必不坦然地接受这个事实呢。。
痛苦}}}
(·@@.)

1 comment:

  1. 加油!加油!。。不要再烦了。。就来新年了,别带这负情绪过年哦。。开心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