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

很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只是一天而已事情就变得这么复杂,看似简单而已,而你就是不说出来,所以事情搞到很复杂(对我来说很复杂)。。。

对爱转牛角尖的我来说,知道了还好,不知道的话我会越想越多、越想越乱。。我不知道还可以想多久、想些什么。。

告诉我你现在很好,是真的吗?为什么我感觉不出来很好呢?还是我过于担心?还是你太假了?

说好已经不想再去想的事情,偏偏让我想得更多。。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也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

很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只是一天而已事情就变得这么复杂,看似简单而已,而你就是不说出来,所以事情搞到很复杂(对我来说很复杂)。。。

对爱转牛角尖的我来说,知道了还好,不知道的话我会越想越多、越想越乱。。我不知道还可以想多久、想些什么。。

告诉我你现在很好,是真的吗?为什么我感觉不出来很好呢?还是我过于担心?还是你太假了?

说好已经不想再去想的事情,偏偏让我想得更多。。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也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