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生病了~

有人告诉我,今天我将会很幸运。。
下午的时候我真的会酱子觉得今天的我蛮幸运一下下。。
可是现在~
我并不觉得如此了。。
因为我生病了 〉〉

其实这几天都已经觉得自己不对劲了,
怎么知道才来到最后一个星期的第一天而已,
我就。。。>> 唉~
为什么??
这样的话又要开始戒口了啦!!
怎么办???
新年气氛就完完全全被搞砸了。。
哎哟~

今晚还得准备明天的考试,
希望一切都来得及吧 〉〉
头好痛哦。。。
待会儿睡醒一切都恢复正常吧,拜托拜托 《 *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February 8, 2010

生病了~

有人告诉我,今天我将会很幸运。。
下午的时候我真的会酱子觉得今天的我蛮幸运一下下。。
可是现在~
我并不觉得如此了。。
因为我生病了 〉〉

其实这几天都已经觉得自己不对劲了,
怎么知道才来到最后一个星期的第一天而已,
我就。。。>> 唉~
为什么??
这样的话又要开始戒口了啦!!
怎么办???
新年气氛就完完全全被搞砸了。。
哎哟~

今晚还得准备明天的考试,
希望一切都来得及吧 〉〉
头好痛哦。。。
待会儿睡醒一切都恢复正常吧,拜托拜托 《 *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