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笑一笑

每天只能笑着面对所有事情。。。

好累哦〉〉

我真的是很累很累很累~~

真的不想再去想它,可是就是控制不住。。。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呢?
到底做错了什么??

好痛苦!!!

我已经尽量做其他事情了,可是我还是一直想着想着~~
为什么事情演变成这样??
为什么是我??

真的很想回家~~

并不是把家当成逃避问题的地方〉〉
而是。。。

<<<家 >>>

永远都是我最舒服、最自在的地方。。

每当在家里的时候--〉
脑袋总没装着糊里糊涂的冬冬。。

希望现在的我还能承受得住!!

笑一笑YY 事情被风吹一吹就飘走了,呵呵^^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March 16, 2010

笑一笑

每天只能笑着面对所有事情。。。

好累哦〉〉

我真的是很累很累很累~~

真的不想再去想它,可是就是控制不住。。。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呢?
到底做错了什么??

好痛苦!!!

我已经尽量做其他事情了,可是我还是一直想着想着~~
为什么事情演变成这样??
为什么是我??

真的很想回家~~

并不是把家当成逃避问题的地方〉〉
而是。。。

<<<家 >>>

永远都是我最舒服、最自在的地方。。

每当在家里的时候--〉
脑袋总没装着糊里糊涂的冬冬。。

希望现在的我还能承受得住!!

笑一笑YY 事情被风吹一吹就飘走了,呵呵^^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