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纪念日〉1/3/2010

喜讯应该一单接一单,哥哥传来好消息〉〉

家里已经添加多一位成员。。

杰翔

双眼皮吗??可是照片好像是单眼皮哦。。

有小酒窝,爸爸妈妈姐姐也是有耶《

头发嘛。。

像哥哥〉〉M字头。。可爱到~~


刚好和姐姐洁瑜在同一天出世呢,好巧哦〉〉

这也是哥哥希望的,果然杰翔和爸爸好ngam喔(lolz)


刚开始想名字真的要想到头爆

问了好多〉〉有人好甚至说。。

干脆放--〉罗志祥就好啦,哈哈。。。

其实我有想到一个好笑的,可是我却不敢说出来,

因为怕哥哥说我不正经。。。

嘛 那干脆叫密欧

〉〉罗密欧〉〉喀喀


虽然现在有照片可以看,

可是我还是想亲自去哥哥那看宝宝哦。。喀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March 12, 2010

纪念日〉1/3/2010

喜讯应该一单接一单,哥哥传来好消息〉〉

家里已经添加多一位成员。。

杰翔

双眼皮吗??可是照片好像是单眼皮哦。。

有小酒窝,爸爸妈妈姐姐也是有耶《

头发嘛。。

像哥哥〉〉M字头。。可爱到~~


刚好和姐姐洁瑜在同一天出世呢,好巧哦〉〉

这也是哥哥希望的,果然杰翔和爸爸好ngam喔(lolz)


刚开始想名字真的要想到头爆

问了好多〉〉有人好甚至说。。

干脆放--〉罗志祥就好啦,哈哈。。。

其实我有想到一个好笑的,可是我却不敢说出来,

因为怕哥哥说我不正经。。。

嘛 那干脆叫密欧

〉〉罗密欧〉〉喀喀


虽然现在有照片可以看,

可是我还是想亲自去哥哥那看宝宝哦。。喀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