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lucky lucky~

今天一早tm叫我醒时已经是7.40am了,

因为作了个美好的梦,

在梦里,所有事情都已经完完全全的解决了,一切都回到原点,

就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


就因为这样,我就睡迟咯~

去上课之前,我就把钥匙锁在橱里,真的是聪明到~~

朋友问我说:“你到底知不知道备钥匙的用处是什么吗?”

哇,傻眼了~

我知道啊~~ 只不过没有想过这个万一嘛~~

呵呵^^

可是今天蛮幸运的我~

既然可以把钥匙取出来。。。哈哈^^

好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March 21, 2010

lucky lucky~

今天一早tm叫我醒时已经是7.40am了,

因为作了个美好的梦,

在梦里,所有事情都已经完完全全的解决了,一切都回到原点,

就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


就因为这样,我就睡迟咯~

去上课之前,我就把钥匙锁在橱里,真的是聪明到~~

朋友问我说:“你到底知不知道备钥匙的用处是什么吗?”

哇,傻眼了~

我知道啊~~ 只不过没有想过这个万一嘛~~

呵呵^^

可是今天蛮幸运的我~

既然可以把钥匙取出来。。。哈哈^^

好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