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14th month anniversary



今天是第十四个月了,也就是一年又两个月的时间。漫长的时间,当中的愉快与否,全都深深的烙在心中(p/s:并不是我的心中)。我的记忆力并不是太好,性格也不怎么样,偶尔说说话还会像是一把剑刺在心脏一样,处事方面却不比别人强,心情不好则把人当出气筒,心胸宽窄,为人小家子气。我想你应该也会这么想吧,哈哈,只是不说出口而已吧?~

不管怎么样,这样才是我,怎样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说我会改变?期待这一切?就放下这一点,因为我还是这样的我,昨天也一样、今天也还是一样、明天大后天都还是不会改变。多多包容吧~!!

今晚的晚餐真的非常丰富,有海鲜东炎、牛奶、还有一块巧克力奶酪蛋糕。虽然只是一片蛋糕,但是心意我却收下了。早上看着日期,知道今天是25号,可是还是被一些课业上的问题‘掩盖’着了。虽然如此,还是在这儿上载部落格,写写有关今天的事儿,要不然……哈!哈!又不知道会听到什么嘎!!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14th month anniversary



今天是第十四个月了,也就是一年又两个月的时间。漫长的时间,当中的愉快与否,全都深深的烙在心中(p/s:并不是我的心中)。我的记忆力并不是太好,性格也不怎么样,偶尔说说话还会像是一把剑刺在心脏一样,处事方面却不比别人强,心情不好则把人当出气筒,心胸宽窄,为人小家子气。我想你应该也会这么想吧,哈哈,只是不说出口而已吧?~

不管怎么样,这样才是我,怎样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说我会改变?期待这一切?就放下这一点,因为我还是这样的我,昨天也一样、今天也还是一样、明天大后天都还是不会改变。多多包容吧~!!

今晚的晚餐真的非常丰富,有海鲜东炎、牛奶、还有一块巧克力奶酪蛋糕。虽然只是一片蛋糕,但是心意我却收下了。早上看着日期,知道今天是25号,可是还是被一些课业上的问题‘掩盖’着了。虽然如此,还是在这儿上载部落格,写写有关今天的事儿,要不然……哈!哈!又不知道会听到什么嘎!!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