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Baby Shower Ceremony

我们家小小少爷满月派对时候....



自由餐 ><
好多好多的食物,吃不完.....


姜酒鸡汤


这位就是小少爷 (杰翔)
当晚很可惜的是没有和小小少爷(杰凯)一起拍照


说好要拍全家福,可惜呀!!


当晚的我就只是吃、唱、聊聊天....
不过有得唱歌也是超级..........好玩滴...


为什么不看我这姑姑?!! 看我!! 看我!!

当晚哥哥还带了很多钱进我们口袋(带我们去看他打桌球),还说了很多大道理,天哪,听他说大道理,那平时他说的........ 不过没有关系,有志者,事竟成,明年起我一定会让所有东西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Baby Shower Ceremony

我们家小小少爷满月派对时候....



自由餐 ><
好多好多的食物,吃不完.....


姜酒鸡汤


这位就是小少爷 (杰翔)
当晚很可惜的是没有和小小少爷(杰凯)一起拍照


说好要拍全家福,可惜呀!!


当晚的我就只是吃、唱、聊聊天....
不过有得唱歌也是超级..........好玩滴...


为什么不看我这姑姑?!! 看我!! 看我!!

当晚哥哥还带了很多钱进我们口袋(带我们去看他打桌球),还说了很多大道理,天哪,听他说大道理,那平时他说的........ 不过没有关系,有志者,事竟成,明年起我一定会让所有东西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