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忙目的一个学期?

无聊的我们^^
今天已经是帮prof.Ben的第九天,第九天就呆在实验室里长达半天的时间了。没有想到是要等这么久的实验,所以只在实验室里坐着、很无聊。没事情做,就拍拍照片、玩玩游戏、左看看、右望望,闷着。。

已经花了将近20小时的实验,真的希望明天能看见能得到的答案,不要再做错了!!!

是说真的很累、很忙的,可是我却觉得这样的生活,对我来说,是很充实的。也许你说这才是开始而已所以我才觉得很新鲜,可能是对的。但是也非常的值得我这么累吧。蛮有挑战性的一个学期 =P

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日子,到底还有什么事会发生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忙目的一个学期?

无聊的我们^^
今天已经是帮prof.Ben的第九天,第九天就呆在实验室里长达半天的时间了。没有想到是要等这么久的实验,所以只在实验室里坐着、很无聊。没事情做,就拍拍照片、玩玩游戏、左看看、右望望,闷着。。

已经花了将近20小时的实验,真的希望明天能看见能得到的答案,不要再做错了!!!

是说真的很累、很忙的,可是我却觉得这样的生活,对我来说,是很充实的。也许你说这才是开始而已所以我才觉得很新鲜,可能是对的。但是也非常的值得我这么累吧。蛮有挑战性的一个学期 =P

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日子,到底还有什么事会发生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