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实习一个月

已经好久没有上部落格了,有一点点陌生,哎哟……
在这里实习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学的东西也不少,只是就像是他们所说的咯,四年里读的知识并不是完全地apply在工作上;读的知识往往和做的工作是没有很大的关系的。在这儿工作的环境其实还蛮不错滴,可是就是‘死板板’,每一天几乎都是做相同的东西,有点好奇呀,他们能够忍受这样的生活?或是已经有家庭了,只要稳定的收入?也许吧……而我若是呆在这种环境好长一段日子,我应该会‘疯’了吧?哈哈

在这里,其余的时间我是把它花在小说里,可惜的是每一篇只能看到一半,最紧张的时刻就‘请增值’,每一篇都没有看到结局就这样结束了,害得我心还痒痒。( >.< )

那天和朋友出来吃晚餐,聊了好多好多,都是‘废话’一大堆,很难得每个回来又相聚的时间。聊呀聊,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思想,成熟了好多哦,哈哈 ^__^ 长大了果然不一样,生活的方式也跟着年龄增长而不同了(突然有一种害怕的感觉,因为年龄越来越大了,呵呵)。每个人都应该在这时候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再也不漂浮不定滴在哪儿了…希望每个人的梦想、生活都是美满的吧!!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March 15, 2012

实习一个月

已经好久没有上部落格了,有一点点陌生,哎哟……
在这里实习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学的东西也不少,只是就像是他们所说的咯,四年里读的知识并不是完全地apply在工作上;读的知识往往和做的工作是没有很大的关系的。在这儿工作的环境其实还蛮不错滴,可是就是‘死板板’,每一天几乎都是做相同的东西,有点好奇呀,他们能够忍受这样的生活?或是已经有家庭了,只要稳定的收入?也许吧……而我若是呆在这种环境好长一段日子,我应该会‘疯’了吧?哈哈

在这里,其余的时间我是把它花在小说里,可惜的是每一篇只能看到一半,最紧张的时刻就‘请增值’,每一篇都没有看到结局就这样结束了,害得我心还痒痒。( >.< )

那天和朋友出来吃晚餐,聊了好多好多,都是‘废话’一大堆,很难得每个回来又相聚的时间。聊呀聊,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思想,成熟了好多哦,哈哈 ^__^ 长大了果然不一样,生活的方式也跟着年龄增长而不同了(突然有一种害怕的感觉,因为年龄越来越大了,呵呵)。每个人都应该在这时候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再也不漂浮不定滴在哪儿了…希望每个人的梦想、生活都是美满的吧!!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