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红红的太阳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我呢最‘快乐’? 哈哈

已经一个月多了,今天的我已经是第二次见到那红红的太阳。夕阳西下的太阳美呢,或是东边升起的太阳漂亮?我觉得……两个都美,都是同一颗太阳,当然美…见到那又大又圆的太阳挂在眼前,心情觉得非常开心,莫名其妙的开心。它像是一颗害臊的女生,有时候躲在婀娜多姿的大树后面;有时候伸出头来向人们打招呼。

日出……
心里有多希望能够看见日出。之前还在UMP的时候,大家都说林明山的日出最美,很可惜呀,一次都没到过。口是心非的我当然诸多借口啦,实际上的我真的真的好想看一次日出。就算没有最好最贵的相机,可要是那漂亮的风景一直停留在心里也是挺好的。

日落,最漂亮的一次就是和姐妹们去看的那一次,在famosa那儿的,当夕阳快跌入大海的怀抱时,观看的人都为它感到叹惜,‘噢’的一声,不见啦~虽然只是短短的几秒钟,可是停留在记忆的时间还要久……还有一次是在TB海边,可惜没有等到太阳西下落在大海怀抱我就要回家了。有机会一定还要再去那里享受夕阳西下的时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March 20, 2012

红红的太阳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我呢最‘快乐’? 哈哈

已经一个月多了,今天的我已经是第二次见到那红红的太阳。夕阳西下的太阳美呢,或是东边升起的太阳漂亮?我觉得……两个都美,都是同一颗太阳,当然美…见到那又大又圆的太阳挂在眼前,心情觉得非常开心,莫名其妙的开心。它像是一颗害臊的女生,有时候躲在婀娜多姿的大树后面;有时候伸出头来向人们打招呼。

日出……
心里有多希望能够看见日出。之前还在UMP的时候,大家都说林明山的日出最美,很可惜呀,一次都没到过。口是心非的我当然诸多借口啦,实际上的我真的真的好想看一次日出。就算没有最好最贵的相机,可要是那漂亮的风景一直停留在心里也是挺好的。

日落,最漂亮的一次就是和姐妹们去看的那一次,在famosa那儿的,当夕阳快跌入大海的怀抱时,观看的人都为它感到叹惜,‘噢’的一声,不见啦~虽然只是短短的几秒钟,可是停留在记忆的时间还要久……还有一次是在TB海边,可惜没有等到太阳西下落在大海怀抱我就要回家了。有机会一定还要再去那里享受夕阳西下的时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