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闷闷@工作

不知道是第几个礼拜,我开始觉得有点疲惫,不是怨工作太忙太累;只是每天做的事情都是重复、还是重复!什么时候才会有新的事情能做的呢?别人也许期待着没有事情忙,可我偏偏并不是这样想……我是怎么了??这种工作适合我么?我暂时是觉得这种工作很闷、很无聊;虽然很重要,可是我不想呆下去。因为再呆下去我真的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子,哈哈,闷到发霉 ( & . & )

上班族个个都说了:读书比工作更快活,还是读书好。

我并不是这么觉得啦,两个都不是那么的好,相比起来:还是觉得做工虽然很闷、很累,可是晚上能够和家人在一起就什么都可以。可是在大学的生活,天天都好想回家,home sick……几乎每几个礼拜都抱怨说‘我想要回家’!!如今好咯,没得念,呵呵……

现在距离6月27日还有好一段距离,所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March 19, 2012

闷闷@工作

不知道是第几个礼拜,我开始觉得有点疲惫,不是怨工作太忙太累;只是每天做的事情都是重复、还是重复!什么时候才会有新的事情能做的呢?别人也许期待着没有事情忙,可我偏偏并不是这样想……我是怎么了??这种工作适合我么?我暂时是觉得这种工作很闷、很无聊;虽然很重要,可是我不想呆下去。因为再呆下去我真的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子,哈哈,闷到发霉 ( & . & )

上班族个个都说了:读书比工作更快活,还是读书好。

我并不是这么觉得啦,两个都不是那么的好,相比起来:还是觉得做工虽然很闷、很累,可是晚上能够和家人在一起就什么都可以。可是在大学的生活,天天都好想回家,home sick……几乎每几个礼拜都抱怨说‘我想要回家’!!如今好咯,没得念,呵呵……

现在距离6月27日还有好一段距离,所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