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六个月


在这漫长的六个月里,到底做了多少,知道的又会是多少。究竟学到了什么东西,说多,也不算多;说少,也就还好。应该学习的东西都七七八八了,只不过我总是觉得缺少些什么,但,却说不出那样东西到底是什么。



六个月,也就是半年的时间……



是怎么度过一个这么长的时间?六个月里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多到我不想去回想为何事情会演变成如此。太多事情都往自己的肚子里吞,不想与别人诉苦,并不是自己自私,而是让自己更加不自私。别人不认同你的事,也有可能你本身会觉得那是对的!错不了!那我还告诉你干嘛?不能增加别人的负担,要别人承受自己那顶不顺的脾气。那么做,也许气消了,心里舒服多了,身边所有的事情/情况会因为如此而改变,并不是变得世界更体谅自己或那件事情,而是往负面的而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uly 15, 2012

六个月


在这漫长的六个月里,到底做了多少,知道的又会是多少。究竟学到了什么东西,说多,也不算多;说少,也就还好。应该学习的东西都七七八八了,只不过我总是觉得缺少些什么,但,却说不出那样东西到底是什么。



六个月,也就是半年的时间……



是怎么度过一个这么长的时间?六个月里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多到我不想去回想为何事情会演变成如此。太多事情都往自己的肚子里吞,不想与别人诉苦,并不是自己自私,而是让自己更加不自私。别人不认同你的事,也有可能你本身会觉得那是对的!错不了!那我还告诉你干嘛?不能增加别人的负担,要别人承受自己那顶不顺的脾气。那么做,也许气消了,心里舒服多了,身边所有的事情/情况会因为如此而改变,并不是变得世界更体谅自己或那件事情,而是往负面的而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