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别来无恙,MY Blog

好久不见的部落格,别来无恙。。
之前换了个模板就停止了些部落格,为什么写不下去呢?
现在这个模板呢?我也不知道该放怎么样的模板才算okay。
我这个人太感情用事了,不美的模板导致我不写部落格,可为什么我还是用着它呢?奇怪

这几天忙的时候忙,闷的时候闷,心情好像坐过山车,有时候刺激;有时候平静。
现在还算是比较轻松一些,因为准备validation的sample要等两个钟头,好长的一段时间。等到两个钟后,恰恰是我放工的时间——5:30pm。看来今天的我上工时间是很得空,放工时间却很忙碌,哈哈。怎么了我,似乎并不是那么得不开心。也许回到家里并不是我想要的环境,这里还比家里来得安静许多,家里的‘小猴子’们——我,并不是他们的对手,说服不了他们。

我的report也是7788了,心里并不怎么期待,只是……说不出的感觉。
想放个假期,什么时候呢?
Internship过后?不能到想要去的地方,真的好像找个时间慢慢的享受一个旅程,不管是跟谁一起!只要玩得高兴,那就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July 12, 2012

别来无恙,MY Blog

好久不见的部落格,别来无恙。。
之前换了个模板就停止了些部落格,为什么写不下去呢?
现在这个模板呢?我也不知道该放怎么样的模板才算okay。
我这个人太感情用事了,不美的模板导致我不写部落格,可为什么我还是用着它呢?奇怪

这几天忙的时候忙,闷的时候闷,心情好像坐过山车,有时候刺激;有时候平静。
现在还算是比较轻松一些,因为准备validation的sample要等两个钟头,好长的一段时间。等到两个钟后,恰恰是我放工的时间——5:30pm。看来今天的我上工时间是很得空,放工时间却很忙碌,哈哈。怎么了我,似乎并不是那么得不开心。也许回到家里并不是我想要的环境,这里还比家里来得安静许多,家里的‘小猴子’们——我,并不是他们的对手,说服不了他们。

我的report也是7788了,心里并不怎么期待,只是……说不出的感觉。
想放个假期,什么时候呢?
Internship过后?不能到想要去的地方,真的好像找个时间慢慢的享受一个旅程,不管是跟谁一起!只要玩得高兴,那就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