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还剩两天

还有两天internship就此结束了,刚刚有人问我感受如何?开心?难过?不舍?
我却回答:我自己也不清楚……
心底当然是觉得很开心,终于结束了这一个实习、终于要离开了这个环境,当然却不能告诉他们我此刻的心情。说说人际方面,总是会有点舍不得,毕竟相处了六个月的时间,半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人与人总是会有那一份‘情’在迪。老实说,这样的工作环境根本就不适合我,是自己不争取机会?错!而是这里太‘麻烦’了。说实话,要学一些instrument其实这里是个非常好的地方,但是如果工作的情况,复杂!
还是希望这两天能够以平常心过吧,距离离开这间厂的时间越近,工作量就越来越多了,所以……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July 24, 2012

还剩两天

还有两天internship就此结束了,刚刚有人问我感受如何?开心?难过?不舍?
我却回答:我自己也不清楚……
心底当然是觉得很开心,终于结束了这一个实习、终于要离开了这个环境,当然却不能告诉他们我此刻的心情。说说人际方面,总是会有点舍不得,毕竟相处了六个月的时间,半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人与人总是会有那一份‘情’在迪。老实说,这样的工作环境根本就不适合我,是自己不争取机会?错!而是这里太‘麻烦’了。说实话,要学一些instrument其实这里是个非常好的地方,但是如果工作的情况,复杂!
还是希望这两天能够以平常心过吧,距离离开这间厂的时间越近,工作量就越来越多了,所以……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