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祝福


到现在还是非常不明白,通过网络真的能100%的喜欢一个人吗?不是错觉吗?真的很好奇究竟为了什么而喜欢她呢。

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就连名字都不知道是真名;或在网络才会用的名字而已。只有碰一次面的机会,之后就再也没见到了。每一天就通过网上面子书上看看喜欢的人的照片。这……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吗?应该不是吧

# 我遇到一个网友,他向我诉说他与他喜欢的女生的事,说明他一定要女生喜欢上他,可是光说不做又怎么能讨得美人心呢?几乎时常都抱怨说他该怎么办……而我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我很想劝他放弃,可是他又志气高、放不下。真的是无能为力,再劝再聊下去也不是办法,因为以他的个性,就算过了n年,他还是会以同样的句子、同样的心情向朋友倾诉这件事。

只能默默地祝福他,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真的喜欢的人和别人也一样非常喜欢他的人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March 2, 2011

祝福


到现在还是非常不明白,通过网络真的能100%的喜欢一个人吗?不是错觉吗?真的很好奇究竟为了什么而喜欢她呢。

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就连名字都不知道是真名;或在网络才会用的名字而已。只有碰一次面的机会,之后就再也没见到了。每一天就通过网上面子书上看看喜欢的人的照片。这……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吗?应该不是吧

# 我遇到一个网友,他向我诉说他与他喜欢的女生的事,说明他一定要女生喜欢上他,可是光说不做又怎么能讨得美人心呢?几乎时常都抱怨说他该怎么办……而我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我很想劝他放弃,可是他又志气高、放不下。真的是无能为力,再劝再聊下去也不是办法,因为以他的个性,就算过了n年,他还是会以同样的句子、同样的心情向朋友倾诉这件事。

只能默默地祝福他,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真的喜欢的人和别人也一样非常喜欢他的人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