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哎哟,不错哦

非常期待的周杰伦的超时代大马巡回演唱会2011终于在昨晚完美的落幕了,这次在大马共开了两场的演唱会,而我们只是去观赏第二场(三月五号)的而已。第一次看演唱会,感觉还“哎哟,还不错哦”,哈哈~
一到达吉隆坡我们就直奔时代广场去逛街,因为时间还有多...
刚要转站去演唱会现场施救发现到:哎哟,外面下着好大好大的雨……
还好演唱会是在室内体育馆,可是一去到那里,半滴雨都没淋到^^
老天保佑咯

酷毙了的演唱会造型……
铁扇公主就在我隔壁??哇>>>
黑茫茫中的我们……
当晚的演唱会灯光、音响、背景等等的效果都“哎哟,还不错哦”
咔咔^^
~帅帅的周杰伦~
其中一个演唱会嘉宾--Lara
合唱歌曲有着:蛇舞、珊瑚海……
十一点就结束了,有点舍不得@@
TM问若下次杰伦来开演唱会,我还会不会去?
我现在的答案是:哎哟,一定会的哦......^^

期待周董来马取景的电影......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March 6, 2011

哎哟,不错哦

非常期待的周杰伦的超时代大马巡回演唱会2011终于在昨晚完美的落幕了,这次在大马共开了两场的演唱会,而我们只是去观赏第二场(三月五号)的而已。第一次看演唱会,感觉还“哎哟,还不错哦”,哈哈~
一到达吉隆坡我们就直奔时代广场去逛街,因为时间还有多...
刚要转站去演唱会现场施救发现到:哎哟,外面下着好大好大的雨……
还好演唱会是在室内体育馆,可是一去到那里,半滴雨都没淋到^^
老天保佑咯

酷毙了的演唱会造型……
铁扇公主就在我隔壁??哇>>>
黑茫茫中的我们……
当晚的演唱会灯光、音响、背景等等的效果都“哎哟,还不错哦”
咔咔^^
~帅帅的周杰伦~
其中一个演唱会嘉宾--Lara
合唱歌曲有着:蛇舞、珊瑚海……
十一点就结束了,有点舍不得@@
TM问若下次杰伦来开演唱会,我还会不会去?
我现在的答案是:哎哟,一定会的哦......^^

期待周董来马取景的电影......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