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没有方向了...



朋友

突然想念你了

现在的我 毫无目的

很想和你分享现在的心情

***

朋友

借我你几秒钟

让我发发唠叨好吗?

***

朋友

借我你的耳朵

听我诉说烦恼好吗?

***

朋友

借我你的肩膀

让我有个依靠好吗?

***

朋友

借我你的双手

让我知道该往哪儿走 好吗?

***

朋友

让我心很温暖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March 7, 2011

没有方向了...



朋友

突然想念你了

现在的我 毫无目的

很想和你分享现在的心情

***

朋友

借我你几秒钟

让我发发唠叨好吗?

***

朋友

借我你的耳朵

听我诉说烦恼好吗?

***

朋友

借我你的肩膀

让我有个依靠好吗?

***

朋友

借我你的双手

让我知道该往哪儿走 好吗?

***

朋友

让我心很温暖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