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明天会是新的一天吗?



我坚持不让眼泪掉下来
即使听见再难过的消息

仰望的天花板 好让在眼眶里打滚的泪水
停在那里

担心待会儿会躲在被窝里
哭泣
所以只好告诉自己
坚强一些些

努力尝试着微笑
却觉得很勉强
安慰自己别想太多
越安慰...越自卑

常告诉别人:
睡醒后 又会是新的一天
所有事情都会变得很好 很好
那......
明天 会是我所期待
明天吗?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婆汤
我一定会是第一个客人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时光机
就算是倾家荡产 我都要弄一台给自己

小叮当 小叮当
世界上真的
小叮当吗?
我想要你的竹蜻蜓
好让我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
所有的烦恼都可以统统抛向脑后

日常生活中 还长
在我世界里 却比还要长

宁静的夜晚 应该会很冷很冷
但......
眼眶的热泪
却温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March 9, 2011

明天会是新的一天吗?



我坚持不让眼泪掉下来
即使听见再难过的消息

仰望的天花板 好让在眼眶里打滚的泪水
停在那里

担心待会儿会躲在被窝里
哭泣
所以只好告诉自己
坚强一些些

努力尝试着微笑
却觉得很勉强
安慰自己别想太多
越安慰...越自卑

常告诉别人:
睡醒后 又会是新的一天
所有事情都会变得很好 很好
那......
明天 会是我所期待
明天吗?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婆汤
我一定会是第一个客人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时光机
就算是倾家荡产 我都要弄一台给自己

小叮当 小叮当
世界上真的
小叮当吗?
我想要你的竹蜻蜓
好让我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
所有的烦恼都可以统统抛向脑后

日常生活中 还长
在我世界里 却比还要长

宁静的夜晚 应该会很冷很冷
但......
眼眶的热泪
却温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