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期待11111....

是这么忙碌的一个星期,昨晚的确彻底的崩溃,因为太太太压力了。
很多东西都一次过抛向我,我根本都接不住了。
可是今天终于找到方向,想回昨晚的时候,真的有一点……可笑。
自己并没有想过自己会是这么的一个样,自己都失控咯

可是撇开这一个不说
现在很期待11月1号11年的来临
虽然不在家乡,可是我的心会飘回家里去了!!!
不可说……
是一件礼物,很大一份的礼物
送给自己的礼物
哈哈


把这一份礼物都分给了我bb一点
这可是我与的礼物?
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期待11111....

是这么忙碌的一个星期,昨晚的确彻底的崩溃,因为太太太压力了。
很多东西都一次过抛向我,我根本都接不住了。
可是今天终于找到方向,想回昨晚的时候,真的有一点……可笑。
自己并没有想过自己会是这么的一个样,自己都失控咯

可是撇开这一个不说
现在很期待11月1号11年的来临
虽然不在家乡,可是我的心会飘回家里去了!!!
不可说……
是一件礼物,很大一份的礼物
送给自己的礼物
哈哈


把这一份礼物都分给了我bb一点
这可是我与的礼物?
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