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research in lab

以前很怕去lab,因为要自己动手做实验
可是现在不得不待在里面了,谁让我选择了这里呢
命运!!!
最不喜欢的东西偏偏就会得到手!!!
就是要认命咯,咔咔

学校里经历的点点滴滴,足以让我大开眼界
大跌眼镜
并不想提起是什么事情,心里知道就好了
开心的事情挂在嘴边没关系;不开心的吞了进肚子里
现在这个时刻应该要享受在lab里面的时光
因为若是毕业后就不知道还有机会踏进lab了
也许不会往这方面发展;也许会……那也不肯定

在lab里面拍的照片,这是趁没有事情做的时候才拍的。

正在heat着hydrogen peroxide 和 urea...
在维持在40温适度里,所以就坐在那儿看着咯...

这个separation里面装着的是biodiesel和glycerol...
虽然它(b)是一种waste,可是只要它能够再废物利用,就会是一个很有价值的东西了。
所以在这个research中,就是要把它变成有价值的。

这里面也是有两层不同的solution..
我知道有一层是caryophyllene oxide..
它的味道很香,刚倒出来的时候,整个地方都充满了香的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October 14, 2011

research in lab

以前很怕去lab,因为要自己动手做实验
可是现在不得不待在里面了,谁让我选择了这里呢
命运!!!
最不喜欢的东西偏偏就会得到手!!!
就是要认命咯,咔咔

学校里经历的点点滴滴,足以让我大开眼界
大跌眼镜
并不想提起是什么事情,心里知道就好了
开心的事情挂在嘴边没关系;不开心的吞了进肚子里
现在这个时刻应该要享受在lab里面的时光
因为若是毕业后就不知道还有机会踏进lab了
也许不会往这方面发展;也许会……那也不肯定

在lab里面拍的照片,这是趁没有事情做的时候才拍的。

正在heat着hydrogen peroxide 和 urea...
在维持在40温适度里,所以就坐在那儿看着咯...

这个separation里面装着的是biodiesel和glycerol...
虽然它(b)是一种waste,可是只要它能够再废物利用,就会是一个很有价值的东西了。
所以在这个research中,就是要把它变成有价值的。

这里面也是有两层不同的solution..
我知道有一层是caryophyllene oxide..
它的味道很香,刚倒出来的时候,整个地方都充满了香的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