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电话‘闹别扭’了

Why Why Why??...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这个道理真的是对的...
爸爸说slide phone不好,经常用就会坏,果然...今天电话真的有些毛病了。
妈妈说表这么快买电话先,就是不听老人言,我觉得自己需要电话,就花了RM850买了这电话。现在的市场几乎都是smart phone了,想这种的就少之又少了。如果听了妈妈的话,再听爸爸的话,我今天是不是就不用这么倒霉了吗?
正在申请company,又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打电话来。
电话啊电话
为什么你早不这样;迟不这样~~
偏偏需要用到你的时候就这样呢?
果然像哥哥说的没错
手头上不该有着extra $;若是有,一定会有东西需要用到的。
这一句也许很荒谬,可是今天的我验证到了。
对不起,哥哥
当初我不应该责怪你的~~~~!!!
呼呼,就快迎接新宝贝的时候,另一个宝贝就难过吃醋,还闹别扭呢!!
应该帮帮忙,减轻我的负担与烦恼好么?
加油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October 30, 2011

电话‘闹别扭’了

Why Why Why??...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这个道理真的是对的...
爸爸说slide phone不好,经常用就会坏,果然...今天电话真的有些毛病了。
妈妈说表这么快买电话先,就是不听老人言,我觉得自己需要电话,就花了RM850买了这电话。现在的市场几乎都是smart phone了,想这种的就少之又少了。如果听了妈妈的话,再听爸爸的话,我今天是不是就不用这么倒霉了吗?
正在申请company,又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打电话来。
电话啊电话
为什么你早不这样;迟不这样~~
偏偏需要用到你的时候就这样呢?
果然像哥哥说的没错
手头上不该有着extra $;若是有,一定会有东西需要用到的。
这一句也许很荒谬,可是今天的我验证到了。
对不起,哥哥
当初我不应该责怪你的~~~~!!!
呼呼,就快迎接新宝贝的时候,另一个宝贝就难过吃醋,还闹别扭呢!!
应该帮帮忙,减轻我的负担与烦恼好么?
加油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