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轻轻松松过一天



今天终于看完了Dream High,觉得很好看的一部偶像剧哦,可是结局就有点……
不过我还是喜欢里面的故事,而且还可以听听歌、看看舞的>>
发了疯的追着两部偶像剧,生活也觉得更加有趣,哈哈
要不然还每天都对着一大堆的文字,好无趣!!!
现在已经没有其他的剧可以追了,就得放放心思在自己身上了..
今晚还有马铃薯泥好吃呢,一边吃一边看戏的感觉真的是……
就好像全身都放松、完全没有绷紧的感觉,这样的生活真是我梦寐以求的…
星期五又能回家休息,虽然知道回家了很多事情都不能完成,可是回家大过天!!
没办法,若不是有老师的存在,我可能就会呆在学校,明年才能回家了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轻轻松松过一天



今天终于看完了Dream High,觉得很好看的一部偶像剧哦,可是结局就有点……
不过我还是喜欢里面的故事,而且还可以听听歌、看看舞的>>
发了疯的追着两部偶像剧,生活也觉得更加有趣,哈哈
要不然还每天都对着一大堆的文字,好无趣!!!
现在已经没有其他的剧可以追了,就得放放心思在自己身上了..
今晚还有马铃薯泥好吃呢,一边吃一边看戏的感觉真的是……
就好像全身都放松、完全没有绷紧的感觉,这样的生活真是我梦寐以求的…
星期五又能回家休息,虽然知道回家了很多事情都不能完成,可是回家大过天!!
没办法,若不是有老师的存在,我可能就会呆在学校,明年才能回家了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