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夕阳西下 - Tanjung Bidara

多么晴朗的天气
这么晴朗的天气,是多么适合到海边玩耍的时候,虽然温度是有点高,可是难得出去,当然什么都不管啦。
走~走~走走走~ 我们小手拉小手~


这张照片是我看了觉得最好看的一张照片,因为没有人会跳得像他一样,呵呵。
可是这个post有一点像是玛丽先生....


我像是正躺在大海中呢!!!

夕阳西下

当天我们没有看到夕阳落下的时候就已经要离开了,真的希望在呆多几分钟,只差那几分钟,也许就能静静地看着太阳公公回家休息。
可是我还是喜欢当时的情景,阳光普照着大地,光线却朦朦胧胧的反射在大海上,非常刺眼,可是气氛是满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October 2, 2011

夕阳西下 - Tanjung Bidara

多么晴朗的天气
这么晴朗的天气,是多么适合到海边玩耍的时候,虽然温度是有点高,可是难得出去,当然什么都不管啦。
走~走~走走走~ 我们小手拉小手~


这张照片是我看了觉得最好看的一张照片,因为没有人会跳得像他一样,呵呵。
可是这个post有一点像是玛丽先生....


我像是正躺在大海中呢!!!

夕阳西下

当天我们没有看到夕阳落下的时候就已经要离开了,真的希望在呆多几分钟,只差那几分钟,也许就能静静地看着太阳公公回家休息。
可是我还是喜欢当时的情景,阳光普照着大地,光线却朦朦胧胧的反射在大海上,非常刺眼,可是气氛是满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