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Bowling and Pool

今天说好要到megamall去看看学校主办的career fair,下个学期就要去LI了,所以这个对我们确实很重要;只不过呢,去到那里的时候,时间还很早,走完了整个场地,结果得到的东西,却是零--看到的公司都很不适合我们的。可是我觉得有一个中餐的厨师还蛮适合哥哥的,工钱三千五令吉。地方就是在这里附近,离马六甲好远哦,不行@@

走完了,时间还很早,吃完早餐没事做。TM又买了她的elmo;我和JH也买了包包。没事做的时候,当然是大玩特玩的时候啦啦啦。

大玩特玩 -- 玩什么??
早上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想到打保龄球。
所以特地穿这袜子过去。

打保龄咯~!!!




有没有刷沟??!!!
结果 -->

EDMUND - 68
WINKY - 39
J. HUI - 15

嗯…………
第一粒球只是幸运而已,得到不错的分数;可是拇指的指甲……裂了!!
之后我的命运就……惨不忍睹
刷沟、刷沟、还是刷沟


成绩……是真的不好看啦,可是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打保龄,高兴就好咯^^


好大的保龄球像西瓜一样,好想咬一口…
今天真是不给脸,穿着一样颜色的衣服就应该帮我打倒瓶子嘛~!!


第二个活动就是 -- 桌球
这是我第三/四次打桌球…


有姿势哦~~


Prof. Ong正在讲解桌球的…规则么?





结果是那一对赢了比赛呢?
答案是……大家都是赢家

今天收获是不少的,希望以后还是可以一起出去玩玩咯。


just for me....someone is having this post....is nice..keep on doing this ya^^
don't be sooooo sh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October 16, 2011

Bowling and Pool

今天说好要到megamall去看看学校主办的career fair,下个学期就要去LI了,所以这个对我们确实很重要;只不过呢,去到那里的时候,时间还很早,走完了整个场地,结果得到的东西,却是零--看到的公司都很不适合我们的。可是我觉得有一个中餐的厨师还蛮适合哥哥的,工钱三千五令吉。地方就是在这里附近,离马六甲好远哦,不行@@

走完了,时间还很早,吃完早餐没事做。TM又买了她的elmo;我和JH也买了包包。没事做的时候,当然是大玩特玩的时候啦啦啦。

大玩特玩 -- 玩什么??
早上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想到打保龄球。
所以特地穿这袜子过去。

打保龄咯~!!!




有没有刷沟??!!!
结果 -->

EDMUND - 68
WINKY - 39
J. HUI - 15

嗯…………
第一粒球只是幸运而已,得到不错的分数;可是拇指的指甲……裂了!!
之后我的命运就……惨不忍睹
刷沟、刷沟、还是刷沟


成绩……是真的不好看啦,可是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打保龄,高兴就好咯^^


好大的保龄球像西瓜一样,好想咬一口…
今天真是不给脸,穿着一样颜色的衣服就应该帮我打倒瓶子嘛~!!


第二个活动就是 -- 桌球
这是我第三/四次打桌球…


有姿势哦~~


Prof. Ong正在讲解桌球的…规则么?





结果是那一对赢了比赛呢?
答案是……大家都是赢家

今天收获是不少的,希望以后还是可以一起出去玩玩咯。


just for me....someone is having this post....is nice..keep on doing this ya^^
don't be sooooo sh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